图片
图片
美國太空總署(NAS做愛裸聊室A)資深太空人惠特森sex言情小說(Peggy Whiol走光黃片tson)2日成功利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用降落傘回歸地表,降美女QQ裸聊室落在中亞國家哈薩克境成人激情裸聊室內,為自己生涯累積6亂倫性交直播65日的飛行天數,畫色情寫真女星下完美句點,也一舉創情色交友下美國至今天數最長的熟女少婦視頻太空飛行紀錄。惠特森成人色情光碟早在今年4月,便打破情色文學美國太空人先前創下累免費色情a積飛行天數534日的情色小說,色情漫畫國內紀錄。至今只有7偷拍裙底走光影片位俄羅斯太空人的飛行人妻偷情影片天數勝過惠特森,其中無碼成人影片飛行長達878日的帕免費a線上看達卡(Gennady成人a Padalka)依線上免費a下載舊是世界紀錄保持人。免費線上成人影片美國太空人惠特森抵達成人小說地表乘擔架離開現場。素人偷情影片(湯森路透) 現齡5免費a成人網7歲的惠特森,在20情色貼圖16年11月14日升情色視訊空進行個人第3次太空性愛a漫任務,當時她打破NA性愛h漫SA紀錄,成為首位踏sex黃片上國際太空站(Int宅男女神全裸寫真ernational真人視訊聊天室 Space Sta成人影城tion, ISS)av網站2次的女太空人。不過av女優,原訂今年6月結束的做愛a任務,因俄羅斯將太空情色漫畫站人力縮編至2名,使免費視訊聊天室惠特森延長飛行時間直視頻聊天室至9月初。2名與她在真人美女裸聊室11月升空的太空人已情色貼圖在3個月前返回地球,夫妻真人秀視頻惠特森2日則與NAS夫妻做愛直播A太空人費歇爾(Ja免費黃色電影網站ck Fischer偷錄做愛影片)與俄羅斯太空人尤奇成人貼圖區辛(Fyodor Y成人交友網站‎urchikhin)色情偷拍一同「降落」。承載美情色自拍國太空人惠特森、俄羅成人漫畫斯太空人尤奇辛及美國自拍走光誘惑太空人費歇爾的太空艙做愛裸聊室抵達地表。(湯森路透sex言情小說) 美國太空人惠特森ol走光黃片、俄羅斯太空人尤奇辛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及美國太空人費歇爾搭美女QQ裸聊室乘的太空艙抵達地表。成人激情裸聊室(美聯社)位於地球上亂倫性交直播空400公里的國際太色情寫真女星空站,造價高達100情色交友0億美元,主要用途為熟女少婦視頻研究實驗室。而擅長分成人色情光碟子生物學的惠特森,將情色文學第3次太空任務的心力免費色情a集中在研究罹癌的肺部情色小說,色情漫畫組織及幹細胞等實驗上偷拍裙底走光影片。另外,已有6次太空人妻偷情影片漫步經驗的她,在過去無碼成人影片短短9個月的時間,又免費a線上看再完成4次太空漫步,成人a成為漫步時間最長的女線上免費a下載性紀錄保持人。在此之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前,惠特森已是太空漫成人小說步次數最多的女太空人素人偷情影片。這名生物化學師8月免費a成人網28日於太空站受訪時情色貼圖表示,「我感覺很棒。情色視訊我熱愛在這裡工作,這性愛a漫是我此生做過最令人心性愛h漫滿意足的工作。」不過sex黃片她也透露,在得知自己宅男女神全裸寫真即將返回地球後,歸心真人視訊聊天室似箭的心情反而讓時間成人網站慢了下來,而在腦海中av網站揮之不去的,則是她欲av女優烹煮的各種食物。美國做愛a太空人惠特森攝於20情色漫畫16年12月8日。(免費視訊聊天室美聯社)在結束任務前視頻聊天室,惠特森原計劃於太空真人美女裸聊室站召開記者會,後因強情色貼圖力颶風「哈維」(Ha夫妻真人秀視頻rvey)攪局而取消夫妻做愛直播。主因是隸屬NASA免費黃色電影網站的詹森太空中心(Jo偷錄做愛影片hnson Spac成人貼圖區e Center) 成人交友網站‎及國際太空站控制中心色情偷拍(Mission C情色自拍ontrol for成人漫畫 the Inter自拍走光誘惑national S做愛裸聊室pace Statisex言情小說on)所在的休士頓(ol走光黃片Houston)淹水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災情慘重。惠特森抵達美女QQ裸聊室地面後露出笑容。(湯成人激情裸聊室森路透)NASA因此亂倫性交直播決定將《美聯社》(A色情寫真女星P)記者的提問以郵寄情色交友方式交給惠特森,《時熟女少婦視頻代雜誌》(TIME)成人色情光碟則登出採訪全文。(以情色文學下內容有經編修)問:免費色情a當任務結束的時間逐漸情色小說,色情漫畫逼近,你內心有什麼想偷拍裙底走光影片法?飛行的時間感覺起人妻偷情影片來是變得更快,還是更無碼成人影片慢呢?答:實際上,大免費a線上看部分的飛行時間都過得成人a非常快,甚至我會說這線上免費a下載此與前兩次任務的6個免費線上成人影片月長度相比,我沒感到成人小說什麼太大的差別。時間素人偷情影片最漫長的時刻可能是過做愛裸聊室去一周吧,這與心態的sex言情小說調整有關,也就是你想ol走光黃片在哪以及你應該在哪,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一旦心態已調整成準備美女QQ裸聊室回家,時間感覺就變得成人激情裸聊室緩慢起來。問:除了親亂倫性交直播友之外,你最想念地球色情寫真女星上的什麼?答:沖水馬情色交友桶。相信我,你肯定不熟女少婦視頻會想知道(太空站如廁成人色情光碟)的細節。過去一個月情色文學我時常想起披薩,因為免費色情a(美國太空人費歇爾)情色小說,色情漫畫傑克在跟地面人員開玩偷拍裙底走光影片笑的時候,曾說到我們人妻偷情影片這邊不是什麼外送披薩無碼成人影片的地方。問:那你覺得免費a線上看往後你會最想念太空的成人a什麼?答:我會想念的線上免費a下載事情有:我知道我一定免費線上成人影片會超級想念輕輕一推就成人小說能自由漂浮及移動的感素人偷情影片覺,尤其是在我返回地免費a成人網球的前幾天,那時地心情色貼圖引力肯定會讓我很不爽情色視訊(SUCK)。我也會性愛a漫想念從這個至高點觀看性愛h漫地球一角平靜又迷人的sex黃片樣子...不過,最讓宅男女神全裸寫真我難以忘懷的,將會是真人視訊聊天室與NASA團隊在太空成人影城飛行的過程中,產生的av網站那種滿足、感激及驕傲av女優之情。問:你在本趟任做愛a務打破不少紀錄。想請情色漫畫問你對身為一位女太空免費視訊聊天室人的想法是什麼?答:視頻聊天室我在先前幾次的採訪已真人美女裸聊室經說明過,我其實對於情色貼圖這些紀錄的讚美不是很夫妻真人秀視頻自在。老實說,我認為夫妻做愛直播持續去打破紀錄是必要免費黃色電影網站的,因為這代表我們在偷錄做愛影片探索的過程是有所進步成人貼圖區。我現在正努力將我過成人交友網站‎去收到的建議與指導傳色情偷拍授下去,期待有一天,情色自拍那些年輕人也能好好效成人漫畫法,並在生涯的終點,自拍走光誘惑回顧自己把握機會展翅做愛裸聊室高飛、創下屬於自己紀sex言情小說錄的過程。問:如果情ol走光黃片勢所需,你覺得自己還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能在太空站待多久?整美女QQ裸聊室整一年嗎?還是更久?成人激情裸聊室答:是的,我的確認為亂倫性交直播我還可以繼續在飛行一色情寫真女星段時間,現在的阻力訓情色交友練裝置(防止太空人肌熟女少婦視頻肉流失)比前幾代都要成人色情光碟來得好,能有效幫助我情色文學們維持必要的骨質及肌免費色情a肉狀態。問:你認為這情色小說,色情漫畫會是你最後一次的太空偷拍裙底走光影片飛行嗎?你下一步的打人妻偷情影片算是什麼?答:對於個無碼成人影片人未來的發展,我並沒免費a線上看有太清楚的答案,但我成人a想自己會持續待在太空線上免費a下載飛行計劃的領域。隨著免費線上成人影片我們在太空越探越深,成人小說我想要為太空飛行計劃素人偷情影片貢獻更多的念頭,在過免費a成人網去幾年與日遽增。情色貼圖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kaqd05250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