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羅開新聞中心Min免費a直播網sey Weng綜合a線上看直播網報導】The Evia直播網an Champio手機a直播網nship(愛維養錦色情a直播網標賽)即將在法國著名自拍a直播網的Evian Resa天天直播網ort Golf Ca看到飽直播網lub(愛維養高爾夫高畫質a直播網俱樂部)登場,這也標性愛a直播網榜著宮里藍(Ai M成人a直播網iyazato)引退性痴女a直播網前的最後一場正式比賽無碼a直播網。這位來自沖繩島的日人妻性愛a直播網本球星,五月宣佈年底免費a直播網退休,並選擇自己曾經a線上看直播網在2009和2011a直播網年兩度封后的愛維養錦手機a直播網標賽作為告別秀,如今色情a直播網這一刻來臨了,她在賽自拍a直播網前記者會上說道:「很a天天直播網高興來這裡,這是我最a看到飽直播網喜歡的一場比賽,特別高畫質a直播網本週又是生涯的最後一性愛a直播網戰。」現年三十二歲的成人a直播網宮里藍,2005年在性痴女a直播網日巡賽單季勇奪六勝後無碼a直播網決定挑戰美國LPGA人妻性愛a直播網,接著以秋風掃落葉的免費a直播網十二桿之差創下有史以a線上看直播網來最大勝負差距,不過a直播網歷經四年的奮戰,才在手機a直播網愛維養錦標賽前身的E色情a直播網vian Maste自拍a直播網rs(愛維養名人賽)a天天直播網贏得生涯首勝。有道是a看到飽直播網首勝最難,宮里藍隔年高畫質a直播網一口氣拿下五場勝利,性愛a直播網並在那一年的六月二十成人a直播網一日成為史上第四位球性痴女a直播網后,總計前後共統治了無碼a直播網十一週,2011年再人妻性愛a直播網添得個人第二座愛維養免費a直播網名人賽冠軍。然而,自a線上看直播網從2012年七月在Wa直播網almart NW 手機a直播網Arkansas C色情a直播網hampionshi自拍a直播網p(阿肯色錦標賽)贏a天天直播網得生涯第九座LPGAa看到飽直播網冠軍,宮里藍再也不知高畫質a直播網勝利為何物,不過更大性愛a直播網的遺憾是不曾在五大賽成人a直播網留下贏球紀錄。截至目性痴女a直播網前為止,宮里藍在美國無碼a直播網出賽二百五十六場,累人妻性愛a直播網積獎金數字為8,27免費a直播網8,960美元,另外a線上看直播網日巡賽九十八場比賽贏a直播網了十五勝,共進帳41手機a直播網8,072,622日色情a直播網圓。就在宣佈退休的消自拍a直播網息後,宮里藍參加了六a天天直播網場比賽,其中兩週前在a看到飽直播網Cambia Por高畫質a直播網tland Clas性愛a直播網sic Presen成人a直播網ted by JTB性痴女a直播網C(波特蘭菁英賽)並無碼a直播網列第五,目前獎金排名人妻性愛a直播網七十八,世界排名一百免費a直播網零八,本週前兩回合將a線上看直播網和我國選手曾雅妮及美a直播網國女將Paula C手機a直播網reamer(寶拉•色情a直播網克蕾瑪)同組。「雖然自拍a直播網這是我的最後一場比賽a天天直播網,不過我還是想專注於a看到飽直播網每場比賽,打好每場比高畫質a直播網賽,特別是這個禮拜,性愛a直播網我更想要拼戰到最後一成人a直播網刻,好好享受比賽的每性痴女a直播網一刻。」宮里藍說道。無碼a直播網至於被問到退休後要做人妻性愛a直播網什麼事,宮里藍表示自免費a直播網己還在思考中,或許有a線上看直播網可能和另一位已經退休a直播網的球后Lorena 手機a直播網Ochoa(蘿蓮娜•色情a直播網歐秋雅)那樣在自己國自拍a直播網家主辦比賽,她說道:a天天直播網「我要找時間和蘿蓮娜a看到飽直播網聊聊,她是我的好朋友高畫質a直播網,我們仍然保持聯絡。性愛a直播網她目前仍在為LPGA成人a直播網和自己的國家盡心盡力性痴女a直播網,對我很有啟發性,不無碼a直播網過我不太可能和她一樣人妻性愛a直播網,畢竟是在日本,但我免費a直播網也想要做類似的事。」a線上看直播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kaqd05250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